橙汁汁

1.哥哥(强制爱)

    H市,所有人都知道萧家的亲生儿子萧辞,也就是萧家的大少爷被认回来了。很多人等着看养子萧笙的笑话。


 此时的萧家,萧夫人拉着萧笙的手说“阿笙,你放心,爸爸妈妈不会不要你的,以后你就有哥哥了。”萧夫人宠溺的刮了一下少年的鼻子。少年有些害羞的垂下了眸。


  过了一会儿,萧家的司机载着萧辞回来了。“妈。”萧辞淡淡的喊道。“唉,阿辞,快进来吧。”萧夫人招呼萧辞进来,然后又去叫萧笙。


  “阿笙,快过来!”萧夫人喊道。萧笙跑过来,“妈妈,怎么了?”萧笙有些疑惑。“快来。”萧夫人拉着他的手,把他领到萧辞面前,“快叫哥哥。”萧夫人道。


  少年似乎有些认生,慢吞吞道“哥哥好。”萧辞淡淡应道“嗯。”他垂眸打量着少年,瓷白的皮肤在刚才跑过来的时候染上了一些红晕,一双明亮的杏眼很是澄澈,在他的眼里,少年就像只小羊羔,单纯可爱。


  “好了,阿姨应该做好饭了,我们先吃,不等你们爸爸了,他今天要忙公司的事。”萧夫人道。


  萧笙听话的点了点头,坐到了餐桌的椅子上,萧辞坐在了他的对面。阿姨把菜端上来,给每人盛了一碗汤,萧笙端着碗默默的喝着,不知道为什么萧辞总是看他,那眼神让他有些不安。


  吃完饭萧笙就想上楼回自己房间,萧夫人在客厅看电视。萧辞突然叫住了他,让萧笙一会儿到他房间,萧笙不明所以,但还是乖乖的答应了。


  萧笙回到房间洗了个澡,换上了衣服,突然想起来萧辞让自己去他的房间。萧辞的房间就在他的对面。


  萧辞的房门紧闭,萧笙敲了敲门,“哥哥,你在吗?”他问的有些迟疑。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,门突然开了,一只手把他拉了进去,他踉跄了一下,屋里很黑。


  萧笙有些困惑,“哥哥? ”他什么都看不见,突然,有人的身体贴在了他的背后,萧笙一抖,“你,你是谁?”少年的声音颤颤巍巍,快被吓哭了。


  男人的声音从头顶响起 “今年多大了?”是萧辞的声音。“哥哥?十九了。”听出了萧辞的声音,少年很听话的回答了。


  男人揉了揉他顺滑的头发,然后直接吻上少年湿润的眼角,萧笙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眼泪直流。


  “哥哥,哥哥…呜呜,放开我。”少年哽咽着,可惜这样并不能勾起男人的怜惜,甚至激起了男人的摧毁欲。


  少年很纤瘦,男人很轻易就把他抱起来了,他把少年放在床上,少年睁着红彤彤的眼睛望着他,眼睛里充满了惊惧。


  “今晚睡在这里吧。”男人淡淡说着。萧笙摇了摇头,想要拒绝,可是萧辞根本没有给他选择,只是通知他。


  萧笙坐在床边,看着男人上了床,心中有些不安。萧辞见少年迟迟不肯上来,说道,“今天不碰你。”那就是以后会碰,少年抽泣了几声,伤心极了。


  在接触到男人有些冷的眼神之后,更加不敢反抗了,只能小心的钻进了被窝,他背对着男人,然后就被男人环住了腰,吓得他直哆嗦。


  “抖什么?”听到男人不满的声音,他更害怕了,努力不让自己发抖,结果身子不抖了,因为刚才哭的太凶,他又开始打嗝了,他只能尽量小声的不打扰到男人。


  萧辞在后面有些无奈,他知道少年胆子小,但没想到这么小啊。他把少年翻过来,搂进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问道,“害怕我?”萧笙身子一僵,“不,不怕。”


  身子都僵成这样了,还嘴硬。“睡吧。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萧辞安抚道。少年哭了那么久也哭累了,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
  第二天少年醒来一脸茫然,这是哪里?然后他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的事,脸色有些发白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萧辞已经从卫生间走了出来。


  “今天有课吗?”男人问道。


  “有。”萧笙低着头不敢看他。


  “我送你。”


  少年猛的抬起头,“不用!”


  男人眯了眯眼,面无表情的看着少年,少年还是妥协了,“好。”他低低的回答。


  到了校门口,萧笙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冲了出去,可以说是落荒而逃。


  男人的舌头顶了顶脸颊,真想给他逮回来,好好教教规矩。


  萧笙这几天可以说是提心吊胆,生怕萧辞再接送他。结果男人这段时间好像很忙,没时间顾及他,少年悄悄松了口气。


  然而就是这么倒霉,男人今天又要送自己,萧笙很是发愁。上了萧辞的车,他挺直了腰板,一动也不敢动,准备像上次一样到学校直接冲出去。


  萧辞从后视镜里看着少年的表情就猜到了他想干什么,于是直接把车门锁死了。学校很快就到了,萧笙刚想拉开车门,却发现车门被锁死了,他转头看向男人。


  萧辞没说话,冲萧笙招了招手,少年犹豫了一下,还是往前探了探身子。然后直接被萧辞捏住后脖颈,吻了上去,嘴巴被撬开,男人把舌头探了进去,吮吸着,少年脸色迷茫,到最后舌头都忘了收回去。


  “这是惩罚,以后下车要说`哥哥再见’,再有下次,就不是这么简单了。”男人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
  萧笙点了点头。


  “说话。”


  “知道了。”少年小声道。


  他试着拉开车门,发现还是打不开,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,怯怯的说了一句“哥哥再见。”,男人这才把门打开。


  这次萧笙没有落荒而逃,但是从他的背影可以看出他不开心了。萧辞捏了捏眉心,心道,就是欠收拾。


  放学还是萧辞来接的他,这回他乖乖的喊了“哥哥”,男人应了声,萧笙悄悄松了口气。


  好不容易躲过一劫,没想到晚上萧辞又让自己去他房间。萧笙手心开始冒冷汗,脸色有些发白,在屋里踌躇。


  “咚咚咚”突然有人敲门,萧笙不敢吭声。“萧笙,开门。”萧辞的声音响起。萧笙抖着手把门打开了。


  男人看着他这副模样蹙了蹙眉,萧笙还以为因为自己开门晚,他不高兴了,站着不敢动。


  “你怎么回事?”男人探了探他的额头,发现他出了一头冷汗,萧笙僵着身子完全不敢动。萧辞看出他不对劲,用手抬起他的下巴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他眼中的害怕,男人在心中叹了口气,上次还是吓着他了。


  萧辞揉了揉少年的头发,淡淡道,“睡吧。”然后关上门出去了。萧笙不敢相信,萧辞真的走了吗,他很不安,过了好久,萧笙已经脑袋一栽一栽的快要睡过去了,才相信萧辞是真的走了。


  


  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